這就是肯亞人的鈣片
>要是沒跟我說這個石頭的用途,我還以為這是火種咧!

(補5/28日記)

我今天在超市買了一包石頭,有獎徵答~~~大家來猜猜這個石頭是幹嘛用的???猜對了贈送石頭一包!!!(好虛的獎品喔……這樣真的有吸引力嗎???)

好吧……獎品真的太弱了,我直接公布答案好了,這個石頭是拿來吃的!!!

有沒有很amazing!!!!!!!!!!!!!!!!!!!!!!!!!!!!!!

因為我一直不相信非洲人吃石頭,所以我今天還特地被帶去超市見識見識,我一直問肯亞人:你們每天都要吃石頭嗎?石頭是軟的還是硬的?這真的可以吃嗎?

肯亞人一直噗吃噗吃取笑我,我被一群人慫恿一定要買一包當歐咪呀給,所以我就買了一包小的。而且一直到付完錢我還是不相信石頭可以吃,所以我還叫肯亞人示範怎麼吃石頭給我看(這個又再度被取笑一次)

肯亞人吃石頭是為了補充礦物質,我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很像狗,狗也是吃泥巴補充礦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