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肯亞之旅是最不像自助旅行的一次
話說我這個人應該是要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破爛得跟鬼屋一樣的歐洲民宿
還有沒水沒電的卡島
都沒有難倒過我
可是我真的在肯亞遇到瓶頸了
我還沒從Nakuru所受的驚嚇中回復
加上基於這次的旅伴通通都是嬌生慣養的都市人 
所以我們全程都是五星級飯店+專車司機導遊
是我有生以來最豪華的一次旅遊
這種規格大概要等幾十年後
豬屁頭髮禿了有幸應驗十個禿子九個富這句話
才能再有相同等級的享受吧!!!

KenyaMap.jpg 

[關於行程]

6/3(四)
搭乘中華航空至香港轉機,香港搭乘肯亞航空直飛肯亞。

6/4(五)
早上六點抵達Nairobi國際機場,旅行社跟著我到機場接機,付完錢後,直接出發前往Amboseli。
進入Amboseli後、抵達飯店前,先在園區邊開車邊來個小小的game drive。
約下午兩點抵達Serena Hotel,吃完午餐後,約四點到六點半在國家公園內game drive。

6/5(六)
早上六點半出發game drive,可是飯店六點半才開始供應早餐,不過出發前可以先在咖啡吧喝個熱茶或熱咖啡,game drive後才回到飯店吃早餐。
早餐後我的旅伴通通跑去參觀Masai Village,只有我和豬屁留在飯店游泳拍寫真集。
下午四點出發game drive,看到太陽下山回飯店。
(基本上safari的行程就是清晨和傍晚各一次game drive,因為中午太熱動物都躲起來,也沒啥好看的。)

6/6(日)
早上七點check out,先到Nairobi的Westlands印度餐廳Ashiana拿飯盒,前往Nakuru的路上在車上吃午餐,可以節省一點時間在Nakuru多看一點動物。
下午三點多抵達Nakuru,在園區內開往飯店的路上邊game drive,天黑前抵達飯店Lake Nakuru Lodge。

6/7(一)
早上七點check out,原本該直接前往Masai Mara,不過前一天下午天氣不好,所以應我們的要求,請司機再帶我們去湖邊看清晨的Flemingo。
Lake Nakuru Lodge準備飯盒,在前往Masai Mara的中途休息站野餐吃午飯。
下午三點多抵達Masai Mara,在園區內開往飯店的路上邊game drive,天黑前抵達飯店Serena Hotel。

6/8(二)
基本上和Amboseli的行程都一樣,就是清晨傍晚各一次game drive,中午的休息空檔,可以參加一些nature trek或village visit之類的行程,不過我們通通留在飯店遊泳池畔打麻將,把台灣的國粹帶到肯亞來發揚光大。(還真的有吸引到印度人問我們在幹麻)

6/9(三)
早上七點check out,中午抵達Nairobi,和我們的travel agency老闆在陳老闆的台灣餐廳吃午餐。
下午在附近逛了一下mall,五點前往市中心搭火車。
晚上七點的火車,自Nairobi出發,前往Mombasa。

6/10(四)
早上九點多抵達Mombasa,先去old town參觀Fort jesus、老街逛紀念品店,再去飯店Whitesands。
晚餐去Tamarind坐船出海吃晚餐,一頓飯包括接送花了五個小時,比safari還累...

6/11(五)
整天的自由活動,終於有度假的感覺了!!!

6/12(六)
早上六點半check out,前往機場搭乘八點的飛機回Nairobi。
早上十點抵達Nairobi,參觀elephant orphanage和giraff center。
中午在Carnivore吃午餐,烤肉巴費,雖然它很有名,可是我覺得台灣的燒肉還是大勝。
下午在Westlands逛紀念品店,由陳老闆領軍帶我們去殺價。
晚餐在陳老闆的台灣餐廳吃晚餐,約八點出發前往機場。
晚上11點的飛機起飛。

6/13(日)
班機延誤一小時,晚上十點抵達台灣。

 

[關於花費]

機票:台幣 38,800
台大:台幣   2,000 (旅遊門診打黃熱病預防針,還有預防瘧疾的奎寧)
簽証:美金        25
團費:美金   1,538 (包括三餐 、住宿、交通、司機、火車票、國內機票)
小費:美金        25 (包括給司機和飯店的小費)
門票:美金        12.5 (最後一天Nairobi city tour的門票都是門口自己買現場付錢)

-----------------------------------------------------------------------------------------------------
總共花費約台幣九萬二

看到沒看到沒~~~
這樣包山包海全程住五星級旅館的行程
只要台幣九萬初頭!!!!!!!!!!
我最剛開始請旅行社規劃全部都是看動物的行程更便宜
只要八萬五左右
台灣旅行社出的純看動物團大多都要13萬(還不包括小費和旅遊門診)
不過我們都很慶幸還好我把部分國家園區刪掉
挪了兩天去海邊玩
動物連看六天真的有到達我們的臨界點
要是按照原本行程每天都去看動物大概會整團崩潰吧

這個我朝思暮想好幾年的肯亞safari之旅
終於圓滿成功啦
每次回國後都要許個願說下次去哪
希望下次能夠去摩洛哥玩
想跟的趕快push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