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沙發瑞 

Serena Hotel幾乎可以說是肯亞保育區中最高級的旅館
之前在選飯店的時候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Serena的照片有一堆猴子在旁邊跑來跑去
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可是Serena真的不便宜呀
比起其他同樣都是五星級的旅館
住Serena每晚還要再加價幾十塊美金
可是一想到在Serena可以和猴子抱著滾來滾去
一想到這輩子應該就只會來這一次肯亞......
很龜毛的跟旅行社改了無數次下褟旅館後
最後還是牙一咬訂了Serena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當初是哪個點被猴子給蠱惑了
來到Serena後我才發現猴子一點也不美好
牠們根本就不可能讓我抱著滾來滾去就算了
而且....牠們還很兇!!!

其實猴子也滿可愛的啦~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阿比長得太像猴子還怎樣
一直被牠們以為是來搶地盤的
害得我們要隨時提防被猴子攻擊
而且每次進出門都要小心翼翼
以免猴子飛撲進我們房間偷東西

猴子的蛋蛋是藍色的
>飯店的猴子是藍色蛋蛋猴。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的母猴子。

猴子真的很兇!!! 
>就說他們真的長得很像同類,一定都是阿比的錯,這些猴子以為我們是來搶地盤的,一直想攻擊我們。

我好怕被猴子咬 
>超級小心翼翼....我好怕猴子會飛撲到我身上!!!

什麼鬼姿勢
>檢查屁眼。(這什麼鬼姿勢阿?!!)

囂張的猴子霸佔我們的陽台
>很囂張的猴子霸佔我們陽台的椅子。


>只敢躲在落地窗後面照相,很怕猴子會過來搶我的照相機。

還給我抓該逼
>為什麼一定要在我的陽台摳該逼。

是怎樣當自己家嗎!!!
>很囂張完全當自己家在躺...

最後還賞了我們一晡尿
>死賴著不走,最後臨走前還賞了我們一晡尿做紀念....

以往我對五星級飯店的感覺都是以華麗取勝
不是在比誰的大廳比較豪華
不然就是誰附的高爾夫球場比較大
可是Serena走的完全就是童話故事風格
不論是餐廳或是房間都有可愛的壁畫
所有的牆壁和家具都是圓圓的
整個裝潢都讓人愛不釋手
很想整個複製回家

坐成馬賽手杖形狀的鑰匙
>房間鑰匙,做成馬賽手杖的樣子,猴子看到這根都超怕的,可能常常被馬賽人拿這根貓吧...

房間裡面都是壁畫
>我們房間的床頭壁畫,是犀牛和刺蝟。

惠娟的房間壁畫好讚喔~~~是獵豹耶!!! 
>惠娟房間的壁畫超讚,是大遷徙和獵豹耶!!!

裝潢都是圓圓好可愛
>所有的傢俱和裝潢都是圓圓的,超可愛~~~

燈是馬賽珠珠串成的手工藝品 
>燈罩是用馬賽珠珠做成的,馬賽珠珠是肯亞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之一。

回到房間蚊帳都放下來了
>飯店人員會利用晚餐時間到房間把蚊帳放下來,看起來有沒有很浪漫~~~

Serena還提供了24小時無限暢飲的咖啡吧
可以眺望一整個大草原
圍牆旁不時會有動物闖入
帶給房客驚喜
這個咖啡吧馬上就成為我們整團的最愛

24小時無限暢飲的咖啡吧 
>這就是24小時無限暢飲的咖啡吧。

吃很飽可是還硬要喝杯免費的咖啡 
>提供熱茶和熱咖啡,外國人好像都不很愛熱的東西,我們可是餐餐飯後來這邊報到。

負責巡邏趕猴子的馬賽警衛
>在咖啡吧附近巡邏的馬賽人,這個馬賽人一直說要用十頭牛娶惠娟當他老婆。(是騙我們不懂行情嗎? 當地女人好歹也都兩百頭牛起跳的耶!!!)

咖啡吧看出去的view
>咖啡吧可以遠眺一整個大草原和樹林,可以看到很多牛阿羊的在這邊休息。

飯店旁邊居然出現一隻大象!!!
>晚上突然闖進一隻大象,所有房客都衝到圍牆旁邊尖叫照相。

說到餐點
雖然是餐餐巴費很豐盛很好吃
不過外國人吃的東西真的很單調
不是牛排就是各種咖哩
吃到後來一點期待都沒有
還有我真的不懂咖哩就咖哩
幹麻搞一堆茄子咖哩、秋葵咖哩、魚咖哩、羊咖哩
是要製造菜色變化很多的假象嗎

早上的沙發瑞結束~回飯店吃早餐
>餐廳也很有非洲味,這些燈飾都是臘腸樹的果實做成的。

餐點都是巴費
>這裡的巴費有肯亞菜、印度咖哩、歐美義大利麵和牛排,很豐盛,但是吃到最後幾天我們整團都快反胃了,我們的結論就是...台灣人的胃真的沒辦法接受餐餐吃肉。

飯店人員開香檳說要慶祝我們看到獅子
>早上剛看完動物回來,飯店人員說要開香檳慶祝我們看到獅子,歪國人真的很愛套炸就喝酒....

整體來說
我們都超愛Serena Hotel
完全找不到挑剔的地方
直到回國我和阿比都還對Serena念念不忘呀~~~

~更多的Amboseli照片都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