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飯店Serena Hotel

本篇的目的就是要再次對Serena歌功頌德一番

在Masai Mara我原本是要訂Keekrok
同樣都是五星級飯店
Mara Serena硬是要比Keekrok多加70美金的團費
還好我的隊友們各個都很隨和
他們只在乎行李箱裡面塞了15包泡麵和浮板和麻將和拉密會不會超重
(到底是誰出國還會自備浮板的阿告訴我!!!)
所以任由我自己在肯亞天人交戰

就是因為我的隊友們完全沒有預算上限
在『一輩子只會來一次肯亞』這個強大的理由下
我最後還是訂了Mara Serena
果然它沒有讓我們失望阿!!!!!!!!!!!!!!!!!!!!!!!!!

大家都淪陷了...立正很搶戲
>我在check in,這群超過三十歲的幼稚鬼在表演立正,果然就說年紀不能代表智慧,最成熟的還是我呀~~~

也太溫馨了吧
>我好想把Serena搬回家喔~~~~~~~~~~怎麼會這麼溫馨這麼可愛,而且這麼圓滾滾完全就是我的菜阿,我家裝潢成這樣的話,我就再也不用擔心一天到晚撞到桌腳了耶!!!!!!!!說到這,我真的很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走路撞到牆壁的???我真的覺得我家處處是凶器,從吧檯到到床沿到牆上的對講機,我沒有一天饒過它們的。

窗外就是大草原的view 
>阿比的內心戲此時正在波濤洶湧:吼~~~~~~~~~這裡也太適合用電腦了吧!!!!!!!!!!!!!!!!!!!! (出國念念不忘上網)

遊客簽到簿
>紀念品專賣店的門口,有小本子供遊客寫今天看到什麼動物,順便幹譙今天沒看到什麼動物。

老人家迫不及待拿著盤子要衝去裝菜 
>老人家真的很心急,都還沒有坐下來,拿著盤子就要衝,年紀大了都很怕會餓到。阿偏偏老人家又很挑食,都會剩超多沒吃完,我們就恐嚇她下地獄會撐死,結果惠娟說:我不在乎~已經有一個游泳池在等我了。

其實餐餐巴費大家都快吐了
>跟昨天還有前天還有大前天都一模一樣的巴費。

這是咖啡吧
>這裡是咖啡吧,不過我們從沒有在這邊喝過咖啡,室內根本就沒有view可以看,我們都裝了咖啡到外面餵蚊子,個人覺得關於咖啡吧這點,Amboseli的Serena大勝!!!Mara Serena的咖啡吧外面有一個小小的營火,有駐唱的在旁邊表演,可以跟他點歌,自從他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就獻唱了一首茉莉花給我們,還加場演出日本童謠,整個很威!!!!

豐盛的早餐 
>隔天清晨safari回來迎接我們的早餐,巴費裡面我最愛的也就是這車水果,

遠處那一排就是我們的房間 
>第二天中午拍的,一整排的火柴盒就是我們房間,這張照片看起來超像住在小人國裡面的。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外觀,很像小矮人住的家。

餐廳有馬賽人表演
>第二天晚上有馬賽人來餐廳表演,飯店裡的馬賽人伙食都很好,跟馬賽村的皮包骨不一樣。

~更多的Masai Mara照片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