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乖的貓讓我摸,大部分的貓都很討厭我耶~

純粹自我良好的騷包文章


>我們的房間。


>印度洋日出。

 
>旅館Whitesands的私人沙灘。

 
>跟麵粉一樣細的白沙。


>餐廳吃早餐。


>水池裡都是睡蓮,很有東南亞的感覺。

我真的超愛這個發呆亭
>喝下午茶,可以請服務生幫你裝好熱茶送來這。

然後在這邊喝茶看海發呆
>我超愛這,不過外國人比較喜歡曬太陽,還滿容易搶到位子的。


>乎~我居然可以把肚子縮得這麼平!!!


>游泳游累了就在岸邊看小說睡午覺。

以下是雞蛋花系列
我真的超愛雞蛋花的呀~~~
曾在朋友的關島婚禮相片中看到新娘捧花是雞蛋花和珍珠做成的
整個是夢幻到一個極致!!!

我愛雞蛋花 

 

~更多的Mombasa照片在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