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有時晴有時雨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你一句我一句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你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我願意這一生這一世呵護著你

一直到你當爺爺你當奶奶還是老夫老妻



*****************************

比鼻~~~這是我們歌唷!!!

要一起牽手到老唷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