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在台中唸書 在外婆家住了三年

嚐盡各種詭異的料理食物



例如我曾經吃過...



咖哩燉雞腿

真的是一整支的雞腿喔

這還不打緊 更可怕的是

裡面放的是白蘿蔔不是紅蘿蔔!!!



還有我還吃過...



牛小排排骨湯

沒錯~就是那種原本應該要拿來煎成牛排的牛小排

然後被外婆家了一堆洋蔥燉成清湯

是還滿好喝的啦!!! 只能說它矛盾中充滿了協調



不過我還不是最慘的 現在換咩住外婆家

我懷疑外婆根本是想惡整咩



據咩說她最近吃過的東西有...



桑葚蜜餞加豆漿.葡萄乾加泡菜.葡萄乾加牛奶.蛤罵殼煮湯(沒錯~就只有蛤罵殼)...



呼~聽得我冷汗直流!!!



咩~你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