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璇璇的馬麻找我當麻豆去中興拍照

我就愛上了單眼相機 它簡直就是有話腐朽為神奇的效果

無奈它的價錢是這麼的不可愛 我也只能遠觀不能高攀

這兩天陪馬麻去燦坤買GPS(專為路痴EX:Me.設計的貼心好幫手^^)

隨口和店員聊了一些相機和拍照機技巧之類的話題

沒想到店員就推薦Panasonic的LX1 挖~完全就是我心中的夢幻機種!!!



我會想買單眼相機 是因為如果只用消費型相機實在是太浪費希臘美景了

但是單眼相機對於女生來說 操作上和攜帶上都有一些困難度

尤其我怎麼可能背著一台這麼龐大的單眼相機和一堆家私在希臘啪啪走



而LX1就是具有消費型相機的輕巧外殼 但卻有單眼相機的拍照效果

它可以手動調整光圈和快門 雖然效果一定沒有專業單眼來的強

但是已經很足夠拍出所謂藝術照的相片效果 算是專業相機的入門版

而它也具有16*9的廣角鏡頭 非常符合在希臘需要照一堆古蹟建築的需求



它的長相是有點復古啦~被網友戲稱阿罵機

也許很多女生會因為它的外型不討喜而不願意購買

但是我是不會很注重長相啦~它的功能性已經完全掩蓋過長相這個缺點

燦坤開價21900 我找到最便宜價錢是18000配1G記憶卡

為了我心目中的夢幻機種 這個夏天我要克制住血拼衝動努力存錢



p.s.

這個夏天要存的錢還真多...

去希臘至少要存六萬.相機將近兩萬.印度要準備個三四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