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真是不錯! 看著從以前到現在和阿比的點點滴滴,就會忍不住對著電腦一直傻笑,阿比一定是sweet honey,才會讓我一想起來心裡就甜吱吱的



  我還是常常忍不住問阿比:為什麼會喜歡我?會不會覺得我是大麻煩?愛我有沒有這麼多這麼多?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我騙進家門?



  好傻氣!原來所有的女人都會忍不住掉進這種笨問題的漩渦裡,可是我是要每天每天都聽到阿比說愛我才肯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



  新家裝潢好了!當我站在親自參與設計的新家裡,真的有種幸福到飛上天的感覺以前總覺得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在年紀輕輕二十幾歲就決定把後半輩子交給誰,原來當遇到對的人,白頭到老就變成順理成章的事



  前幾天我又很無聊的開始自言自語問阿比: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呢?

  

  阿比說:那是因為我疼你阿!!!

  

  然後我的眼睛就忍不住笑成彎月型,雖然還硬要死鴨子嘴硬的說:有嗎有嗎???



  哎呀呀~阿比!你是我要牽手一輩子的人,所以你不可以放開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