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聚餐



從高中畢業以來 我們固定每年寒暑假都會一起吃飯

以往的地點幾乎都是阿-sir 這是高中時我們最愛的聚會地方

一直到畢業後 我們還是習慣"老地方"見

不過這一兩年開始 大家開始會約在不同的地點聚餐

這次小肥羊也是我選的餐廳 據說是大陸流行過來的不沾醬火鍋



小肥羊的裝潢還算不錯 不會有火鍋店給人油膩膩的感覺

我們點了鴛鴦鍋 菜單上說湯頭試用68種中藥敖煮而成的

因為口味比較重 所以料吃起來都有一定鹹味 就不用再沾醬

我們幾個女生大家都大胃王 總共點了兩輪的菜

最後還點了麵當主食才算填飽肚子

湯頭還算不錯 麻辣湯底完全沒有辣油 但卻愈煮愈夠味

不過料就沒有鼎王來得棒 只有黃金鱈魚子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飯後我們又到隔壁的Bigtom喝下午茶續攤

這是據大家說比哈跟打死還要好吃的冰淇淋店

但是因為我不吃冰(也沒有吃過哈跟打死)

來公益路吃過這麼多次飯 根本沒有注意過這間冰淇淋店

我們大家合點了兩份冰淇淋-花籃冰淇淋和鐵板紅酒冰淇淋

花籃冰淇淋是奧瑞剛野草莓口味 微甜不會太膩還算不錯

鐵板紅酒冰淇淋是一個小鐵板上面放上一個熱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面再放上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送來後再淋上紅酒

烤熱的鐵板會吱吱叫 而且會冒出很多白煙

很像chilis的火山冰淇淋 我還滿喜歡吃的

不過我幾乎都是朝著下面的巧克力蛋糕進攻啦!!!



這次的聚會大家似乎都覺得還不夠 當場又決定了下禮拜台北續攤

趁著寒假婉婷可以上台北 我們決定要去東區玩水煙~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