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目的地,都會有一個最初成形的念頭,對我來說,想去希臘的最初念頭是什麼?



記得大一和五月.盈真一起討論大一升大二暑假要去哪國玩時,五月說到她最想去.覺得最夢幻的地方就是地中海區。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出國旅遊不只是去美國.日本或是法國,然而當時對希臘並沒有太多概念,只知道很貴,感覺很遙遠,以為我這輩子大概沒有機會造訪希臘。那次的結果是我和五月去了巴里島,希臘並沒有在我心中駐足多久。



在大三那年,一個聯電工程師Justin從希臘帶回了一千多張的攝影,這是我第一次被希臘的美深深的震撼到,於是開始對希臘感到嚮往,然而也都是一閃而過的念頭,壓根也沒想去計畫些什麼。



去年,和阿比討論今年出國要到哪玩,我們很有共識的決定四月份要去日本看櫻花。就在我著手開始規劃行程時,和高中同學在台中吃了一間希臘餐廳-秘密旅行。這是三個女生到希臘自助旅行一段時間,回來後將自己的夢想藍圖付諸行動的成果,我邊吃飯邊看著牆上放映的投影片,突然心中莫名的悸動,當天就決定今年的出國旅行改成去希臘。



這中間還一度覺得自助旅行好困難差點想跟團算了,不過礙於經濟問題,自助旅行一個人可以省下兩三萬呢!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大量的閱讀關於希臘的資料,包括了網路上自助旅行者的遊記.各種旅遊工具書.希臘的文史藝術等,幾乎像著魔似的,任何有關希臘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注意一下。



盼了好久,今天我終於要出發了!!!好期待好期待...希望這趟旅成圓滿順利^^各位~兩個禮拜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