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份望穿秋水等到現在 終於在星期天搬新家囉

阿比很辛苦 星期天一整天都在忙著裝箱搬家

星期天下午我回到新竹也跟著忙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不過家裡又髒又亂 再加上睡新床

還有阿牛牛一直爆走 阿比一直打呼

害我失眠一整晚 連隔天家教都請假沒辦法去上



昨天一整天呆在家裡打掃 把所有櫃子都擦乾淨後

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擺好 再一個一個把箱子攤平

不斷的有工人在家裡進進出出 所以我還要揍阿牛以免她給我暴走

掃陽台.洗廁所.擦玻璃.擦地板...

結果手指頭都破皮龜裂 兩條腿也都被撞的到處是瘀青

阿比都說我是神力女超人 扛著一箱箱的東西到處移動



昨天晚上洗衣機和冰箱也送來囉!!!

原本冰箱是買惠而浦的 可是阿比居然偷偷換成panasonic沒有告訴我

工人送來時我還尖叫問怎麼是這台 把工人嚇到以為送錯了

阿比在旁邊奸笑的很得意 亨~詭計讓阿比得逞

今年panasonic的產品走i-pod風 設計的超有直感

家裡六台冷氣全都是panasonic最新的銀白配頻果綠

阿比也偷偷把冰箱換成panasonic的 之後還要買panasonic除濕機

一整晚阿比都欣賞他的小綠冰箱 亨~行為根本就像女生買了新衣服一樣



好棒~~~終於有了自己的新家^^

工人稱讚新家裝潢很票釀呢!!!

過幾天等一切就緒再把照片上傳到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