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覺得瑜珈真是個神奇的東西,有病治病沒病養生,不過我最羨慕的是可以把身體凹成奇怪的形狀,如果有昭一日我可以在專長欄上寫軟骨功那多酷!



所以開始上班後我就立志一個禮拜要去練一次瑜珈,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天性而懶惰。



一個月後,大家就開始紛紛找理由缺席。剛開始是Stacy龜毛的日本客戶來,搞得她連想回家睡覺都變成奢侈,少了她我也沒啥動力,接著不是我身體不舒服,就是五月腸胃炎,最後連天氣太冷都可以變成藉口。



缺席了將近三個月,直到昨天我和Stacy和五月終於再度踏入瑜珈教室,闊別多時連老師都以為我們是新生




太久沒練習的下場就是,我昨天居然肌肉發抖到連自己都不能控制,今早起床頸椎酸痛,哎呀~我還要再多多練習,才可以隨時劈腿讓阿比羨慕死!





碎碎念:



1. 阿比說我就算把腳舉到頭上,還不是考試沒加分上班沒加薪,不過我覺得他是酸葡萄心理忌妒我!



2. 昨天瑜珈到一半突然大地震,五月馬上接到家人關心的電話,可是我居然一通電話都沒有接到!晚上打電話找阿比興師問罪,結果阿比只關心他地震當時坐在馬桶上大便的安危...



3. 標題若是改成「瑜珈做完整個痛」好像更符合現在年輕人的用語,不過「整個」現在「整個」很黑,是各大討論區既注音文之後,排名第二會遭人唾棄的用法,所以還是不要隨便用在標題,免得「整個」遭人白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