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阿牛會像瑪妮一樣得腎臟病

從小我就不讓阿牛牛吃人的食物

只除了偶而讓她吃一滴滴水果或是白麵包

平常阿牛牛也不太對我們吃得食物有興趣

只是習慣性的嘴饞會在我們吃飯時

坐在旁邊等看我們願不願意分一點殘渣給她



之前去希臘玩我帶了希臘超市買的小麵包回來

原本只拿了一個給阿牛牛當作我們出國十幾天不在家的安慰小點心

自此之後阿牛牛只要一看到我開冰箱

就會很快樂的衝到冰箱前面坐好裝乖

結果最後麵包全進了阿牛牛肚子



上個月我訂了好幾盒的銅鑼燒

一天一定會吃上一個

阿牛牛照慣例坐在旁邊用很深情的眼神看我

我就撕了一點沒沾到餡的皮給她

結果阿牛牛一吃上癮

從此以後只要我在吃銅鑼燒

她就會死命摳我要我分一點給她



最近誇張到我只要在吃小蛋糕阿牛牛也會一直跟我要

神奇的是明明小點心應該不會有味道

剛買回家時也是層層包裝

阿牛牛卻可以馬上分辨出是什麼食物

她對阿比的蚵仔麵線沒興趣

卻一直苦苦哀求我分一點栗子蛋糕給她

後來我丟包裝給她玩

阿牛牛居然給我把紙盒子吃進肚子裡



阿牛牛好奇怪

是我遇到第一隻對鹹的食物沒興趣

卻對小甜點愛得要死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