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六早上天氣不是很穩定,台中下了點雨,新竹也是時陰時晴,所以我們只好先拍棚內。



第一套禮服是華納贈送的芭比花天使,圖片上看起來很美,可是看到禮服實體,覺得有點髒髒舊舊,上面別的假花看起來有點要死不活,很像是樣品屋裡擺放太久積了灰塵的塑膠花,而且配了一雙我覺得很醜的粉紅色高跟鞋,所以我想要是全身照有照到鞋子的,我都不會想挑吧!



到了中午天氣放晴,吃過中餐便驅車趕往新竹清大外拍,可是星期六中午過後都會有點小塞車,尤其是光復路又塞爆,我們為了回家接阿妞,又多浪費了半小時,真正開拍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我們先在湖畔拍緞面刺繡白紗,這件禮服真是無敵重,裙擺又長,走起路來還真辛苦。週末下午好多全家大小來清大踏青的民眾,一堆人在我旁邊圍觀,不斷喊著新娘子好美,害我好害羞!這套衣服的髮型比較典雅,頭髮全部盤起,配上白色頭紗,有點可惜是鑽石耳環有點小,我還是喜歡誇張一點的配飾。



可惡的假睫毛在這時候給我微微脫落,一直刺進我的眼睛,我根本就是一邊流眼淚一邊拍照,雙眼哭成兔子眼,不明就裡的旁人可能已為新娘子這麼感動,一直眼泛淚光。



原本有計畫讓三隻狗狗入鏡,可是阿妞和威力不太配合,不時想衝去找路狗的玩,拿零時誘惑他們,他們吃完零食又繼續想衝刺,只拍了兩三張,我終於受不了把狗狗通通趕走。



接下來第二套是金色禮服,在圖書館前的白色小木屋拍。這套金色禮服我超級愛,深V領束腰娃娃裝的設計,看起來像是要去走星光大道,不太像新娘服咧!不過因為剛剛穿著重達三公斤的白紗禮服拍照,已經流了很多汗,Nu Bra好像有點失去效果,我覺得我的胸部不斷分別向左向右看,超怕拍到一半Nu Bra啪塌掉到地上。



這時已經五點多了,因為我很堅持想要去海邊拍夕陽,所以清大只能外拍到此,還有好多原本規劃好的景都沒有辦法拍,有點小可惜,可是為了我最愛的海邊,我馬上又搖身一變,變成女飛仔,穿著禮服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到通宵海邊。



第三套在海邊拍的禮服是水蜜桃色高腰娃娃裝,比較偏向甜美浪漫的風格,攝影大哥把我的頭髮梳散,我穿著這件禮服在海邊蹦蹦跳跳,在海邊搶拍夕陽餘光完全消失前的十幾分鐘,可惜天色已經太過於昏暗,不然我好想拍一些玩水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