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新開在台中衣蝶的港式飲茶

似乎很有名評價也不錯

今天終於去嚐鮮了

嗯~我覺得在港式飲茶算是中上程度的

梅汁排骨和鳳爪非常棒

馬蹄條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吃過最讚的

韭黃腸粉嫩嫩的又不會碎呼呼的

燒賣還不錯可惜都是蝦子吃到最後有點倒胃口

另外報紙狂推薦的香芒炸雲吞不怎麼樣

除了那張芒果顏色的餛飩皮之外

我看不出也吃不出他哪裡跟芒果有關係了

還有燒臘拼盤非常失敗

跟外面的燒臘便當店等級差不多

但是價錢非常的不可愛

小小一盤要價480!!!平均一片肉要20元!!!

馬迷問我以後還會不會想再來

我說:如果要來衣蝶逛街的話我會再來吃

比鼻問我如何

我也是這樣回答

比鼻說:那我知道等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