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覺得它很難用麻~幹麻一堆人都在推薦



因為我的電腦IE被綁架了 李昱瑩就在我電腦灌firefox當瀏覽器

昨天我從無名相簿小幫手進去想要改一些東西

沒想到firefox並不會存之前設定紀錄 小幫手所有的設定都是空白的

而且我當時也沒有注意到 用慣IE誰會發現這個阿!

也就是說...當我改完我要改的選項按下確定後

我的相簿就變成原始設定啦!!!!!!!!!!!所有圖案都不見了!!!!!!!!!!!!

還好之前相簿小幫手功能很少的時候我爲了設計很花俏的網頁

曾經研究了很久的CSS語法 重寫了CSS總算把我的相簿救回來啦!



等李昱瑩畢業把電腦還我後 我一定要整個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