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神奇的在荷豐上網喔!!!



已經好多年我們家過年都會用國旅卡上台北住旅館



前年住的是春天 去年住的是天籟

今年住的是北投區的荷豐溫泉會館



今年的過年如往常一樣 天氣陰陰濕濕的

不過北上交通很順暢 加上靠著GPS導航

這次我們可是在率定時間內就順利抵達了旅館



check in進到房間 有點小失望 沒有網站上的圖片那麼漂亮

而且因為濕氣過重 總覺得房間空氣瀰漫著一股霉味

不過打開電視~居然幾乎所有電視台都有耶!!!

之前住的春天和天籟只有少少的幾個頻道 害我沒有電視看很無聊

這次我還特地帶了一堆書想來殺時間 哈~這次書應該看不到了

晚餐時間出了房間準備到餐廳用餐 沒想到又發現了一個小交誼聽

裡面有電腦可以上網耶!!!咩比我還興奮

因為這樣她帶來的ipod nano就可以充電了



今天先草草寫到這 我要進房間領紅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