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班時間和佳佩在MSN上聊天

兩個人聊到意猶未盡

相約下班後一起吃晚餐繼續聊

凹到了佳佩來南投吃飯

地點是我們公司的特約麻辣鍋店-鼎唐風



據說這間店之前是點菜的方式

最近才改成吃到飽

雖然湯頭不能跟華川宴或是鼎王比

但是以兩百多元吃到飽的品質來說

真的是俗夠大碗

而且這裡的裝潢很古色古香

用餐環境非常好



佳佩說要打扮要化妝

我上一次化妝是生日那天

哈~我幾乎是公司的奇葩完全不上任何一滴滴妝的

不過當我踩著十公分高跟鞋來到餐廳

赫~佳佩居然給我穿著運動鞋就來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因為她台中那邊只放了這雙鞋

可惡~被陰了!!!



我們兩個算一算從國一到現在也認識超過十年了

可是國中畢業後幾乎失聯

最近因為相同的感情話題竟然又把我們串在一起

雖然人家都說網路增加了人際關係間的隔閡

但要不是網路怎會讓我和佳佩又繼續連絡



吃完飯我們又繼續到茶藝館續攤

一直聊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後來佳佩又帶了男朋友去鼎唐風

他們都覺得這間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