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收到關於這間銅鑼燒店的轉寄信也有好幾個月了

但是我這個人一向是零食絕緣體

餅乾.糖果.冰.醃漬品幾乎不碰

麵包只吃土司.雜糧麵包和法國麵包

蛋糕很挑~只喜歡吃某幾家店的

飲料滿愛喝的啦!但是通常都只喝果汁和自製鮮奶茶

所以銅鑼燒轉寄信收到後

我也是興趣缺缺的就送進垃圾桶了



前天金五月很興奮的跟我說她從二月份就訂的銅鑼燒終於收到了

然後又很好心的送我兩個試吃

真的有這麼大的魅力嗎???排隊排這麼久!!!

我留了一個當隔天早餐

另一個便宜了咩

結果咩從吃了第一口後

就開始在沙發上打滾不停的叫"我要溶化了!!!怎麼這麼好吃!!!"

也太誇張了吧~我也試吃了一小口

哇!!!果真令人驚艷

套句食神的話"這滋味實在是太銷魂啦!!!"

連一向很挑剔的馬麻都忍不住稱讚起來



一般外面吃到的廉價銅鑼燒

外皮都是既乾又沒有香味

但是星野銅鑼燒的外皮綿綿密密又香又Q

連我在日本都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過

內餡是奶油包著紅豆泥~完全就是絕配!!!

五月請我試吃的是原味

另外還有抹茶跟咖啡的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我昨天也忍不住上網訂購

結果更誇張的是...我現在訂購居然要到8/12才拿得到

會不會太搶手了一點阿!!!

人家曾經很熱門的多拿滋先生好歹排隊兩三個小時也買得到

星野銅鑼燒現場排隊據說一個小時內就把一天份的500個賣光了

接受預定一天製作2000個也是供不應求



一盒10個裝要價$350其實也不便宜耶!!!

我看到有討論區的網友說沒看過這麼囂張的店呼籲大家一起聯合抵制

結果底下推文都是這間店如何如何好吃的

還有人說"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噗~)



我之前還常常嘲笑台北人最愛一窩蜂

像公館明明不怎樣又貴的車輪餅還要排隊一兩個小時才買的到是怎樣

自從我大一當過一次傻子跟人家排隊買了又貴又難吃的車輪餅後

我就不太相信需要排隊才買得到的食物的品質

感覺起來炒作的成分大過於實質



不過這次星野銅鑼燒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又再次淪陷去當傻子排隊

我一口氣訂了四盒

一盒給咩和馬麻.一盒給婆婆.一盒新竹自己吃.一盒給蔡把拔蔡馬麻

哈~~~想吃的人趕緊去訂囉!!!

再晚可能就要排隊半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