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依舊是我第一個起床準備早餐,然後把兩隻豬挖起床,不得不再重複一次,希臘的土司真的有夠難吃,可是Fira找不到麵包店,也只好將就將就。不過這裡的超市都買得到小包裝的果醬,草莓/桔子/巧克力等各種口味都有,一個大約是塗兩片土司的量,好像是0.1歐元吧,再加上我們從飛機幹來的奶油,真是經濟又實惠的早餐。



到了巴士總站車還沒來,於是我就坐在路邊繼續塗我的防曬油,正當我沾沾自喜自己真是防曬達人連腳指頭和耳朵都塗防曬油時,咩指了指旁邊一對母女,赫~那個媽媽居然幫小女孩的頭皮塗防曬油!當場甘拜下風。旁邊還有幾個人在喝希臘shake咖啡,只見他們把水倒進塑膠杯然後很大力的搖一搖再喝,我們三個人在旁邊偷偷觀察,都覺得很有趣。



巴士誤點了超久才來,從Fira到Kamari大約20分鐘左右,下車後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海灘在左手邊了。Kamari又叫做黑海灘Black beach,是黑色礫砂組成的沙灘,不過觸感比Mykonos的Paradise beach細緻。而且平平都是黑色沙灘,這裡卻完全沒有台灣黑麻麻沙灘看起來的那種髒亂噁心,不僅沒有任何垃圾,也聞不到海腥味,我們顧不得太陽把沙子烤的熱騰騰的,跳著腳衝到海邊玩起水來。



到了海邊才又發現,這裡的水也太透明太乾淨了吧!而且今天海面很平靜,沒什麼浪,強烈陽光照射下的潾潾水光,加上旁邊黑色懸崖的倒影,看起不像是海倒比較像是湖,可惜我只穿了上半身的比基尼,不然好想跳進去游泳。這裡還有許多兩三人座的小小船可以到其他海灘,不過這不在我們的行程內,所以就不冒這個險,看看人家划船也滿有趣的。在沙灘上有隻拉拉也在做日光浴,我和咩跑過去跟狗狗玩,用沙子把狗狗埋住,狗狗一臉享受的樣子逗得我和咩好樂。



因為我怕曬太多太陽,所以才玩了一個小時就得離開了,真的很依依不捨。希臘的每個海都好漂亮,不管是白色沙灘或是黑色沙灘,不管是不是觀光勝地,都純淨的像是從未受過污染,就連我們公認漂浮物很噁心的紅海灘,平心而論水質也是很乾淨,直到現在回想起希臘愛情海,都還是很懷念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