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歐歐~~~~~~~~~~~~~~~~~~~

今天早上從我睜開眼睛開始.就不停的做家事當黃臉婆

幫牛牛洗澡.跟她纏鬥很久幫她吹毛.追著她擦藥餵藥.洗陽台便便

把浴室洗乾淨.房間地掃乾淨.牛牛掉毛也掉得太多了點吧!

然後換床單被單.可是第一個享受的居然是牛牛.可惡!!!

接著收衣服.折衣服.洗衣服.曬衣服.再繼續洗第二輪洗衣服.曬衣服...

還有把客廳的地掃地拖地過一次.不然每次牛牛都在客廳爆走完又衝到床上.髒死了

還好我昨天已經把proposal完成.今天早上可以賴在家裡

不然這些家事要是等到晚上回來再做.又會被比鼻歲歲唸叫我不要再弄啦!

就明明有點腰酸背痛頭昏昏眼花花.還是得把事情完成

馬麻說~這樣你知道我的偉大了齁!!!至少你可以翹課我不可以翹班!!!

馬麻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王.一個人料理家裡大大小小雜事身兼女傭跟司機外

要照顧兩個小的一個老的.還要上班賺錢養家.做菜又好吃的可以去當廚師

會賺錢又會做家事的職業婦女真的是太太太偉大了~~~~~~

希望我也這麼能幹.我還差不會做菜這樣(但是比鼻說他要學.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