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些公主病,或者曾經,或者現在式。



我承認在我小時候(現在年紀也沒多大啦!我是七年級的!),也曾經因為公主病而傷了別人傷了自己,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惡夢一場,偶爾在良心快要泯滅之際,會用僅存的懺悔在心中對那些人說對不起。



國三時,隔壁班的男同學像突然瘋狂追求我,他是學校某生物老師的兒子,肥的像豬,我沒有身材歧視,不過他的智商真的比豬高不到哪去,所以常常淪為大家笑柄。



當時我很喜歡Keanu Reeves,覺得他在Speed裡面簡直就是帥斃了,還因為迷戀他買了一堆電影海報,然後貼滿了我房間整整兩面牆,直到上個月因為阿比要來我家提親,我媽才心狠手辣地撕了所有海報,重新粉刷牆壁。不過書櫃裡朋友送的Keanu Reeves寫真集還是證明了我當時的青澀,有時候還會拿出來無限悵然地回憶過往。



豬同學知道了我的偶像之後,就開始送我海報,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沒有拒絕就這樣收了,還好他不是送什麼車子地契之類的,否則哪天我把自己賣了都不知道。也許我的不拒絕就是給他吃了個定心丸,於是禮物愈送愈誇張,剛開始是情書手鍊之類的都還在正常範圍,到最後居然還送我一隻天竺鼠。



我的媽呀~當我接過禮物時手都軟了,要我這樣把老鼠藏在抽屜藏一整天?!後來那隻老鼠還是活不過看到明天太陽,就在我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正式宣告壽終正寢,害我那陣子真的超怕老鼠會變成孤魂野鬼來找我報仇。



在此鄭重呼籲清純少男們,千萬不要送女生活體禮物,不小心害人家一命嗚呼是罪孽深重啊!



我覺得我從一開始的態度就錯了,我根本從頭就不該收豬同學的任何禮物,不該給他任何遐想的機會。我當時還很壞地把情書拿給同學傳閱,大家把玩那廉價手鍊到最後居然也不見,我就天真地認為我可沒有收你什麼禮物唷!



後來豬同學寫了封信指責我為什麼不喜歡他,一定是嫌棄他云云,我還當他是瘋狗亂吠,雖然他是沒有資格講這些屁話,不過平心而論他當時是罵對了,我的確不該濫用人家純純的愛,只是我並沒有因此悔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