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牛牛結紮的第二天 精神比昨天好多了

昨天晚上把牛牛領回家後 我跟比鼻簡直就是狂笑一整晚

真不知道獸醫是不是連牛牛的腦袋一起割走了

牛牛怎麼可以變的這麼笨這麼遲鈍!!!

昨晚牛牛回家後 先是連哄帶騙了好幾分鐘才把牛牛叫出小籠子

接著牛牛就會一直維持相同姿勢五分鐘以上

例如她想出去陽台尿尿 可是頭照卡到陽台門出不去

她就會頭一直頂著門 然後維持至少五分鐘不動

就連我叫她拉她 她都不理我 最後還是我把她報到陽台尿尿再抱回來

然後晚上我睡著後 據比鼻說牛牛也想上床睡覺

可是可能傷口還在痛或麻藥還沒退沒什麼力氣 所以跳不上床

結果她就坐在床邊地上至少十分鐘 看著我發呆

接著好像費盡力氣終於把前腳搭上床緣 然後又是發呆十分鐘

終於她視著把後腳抬起來要跳上床 結果又呈現抬腳發呆的狀態十分鐘



我原本很擔心牛牛會一直呈現這種痴呆狀態 或者是不再對我撒嬌

還好今天晚上回家牛牛精神就有點回復了 雖然還是沒有之前那麼有活力

可是也是想一直黏到我身上 我做晚餐時會一直在旁邊當跟屁蟲走來走去

我坐在床是看小說時她想上來也一直對我烏烏叫 要我抱她



牛牛要帶著她的頭罩一個禮拜直到拆線為止 現在她好像就帶著一個燈罩依樣走來走去

我也不是這麼壞心一直要取笑她 可是牛牛這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