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也許在別人眼中是浪漫不及格的男朋友

沒有送過我花

沒有送過我巧克力

甚至也不曾偷偷調查我的喜好給我驚喜

可是阿比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我都還是覺得好浪漫



昨天情人節我們沒有一起過

可是阿比知道我愛吃水果

特地寄了一大箱水果到南投給我



阿比寄來的葡萄產地還是南投

一直被我笑這箱葡萄還真辛苦

從南投被運到台北

被阿比的同事從台北載來新竹

阿比再從新竹寄回南投



可是收到阿比的愛心水果

我整個心都暖暖的

每天帶一小盒到公司當小點心

吃得心裡甜吱吱



我現在好喜歡聽到阿比跟人家說

"這件事是我太太做主的"

"請找我太太連絡"

哈~罵罵罵!!!



阿比比~晚了一天~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