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登20060110期末大家聚



這是在光復路上建華銀行前的小茅屋 我以前一直以為它只是個破爛倉庫

還是比鼻告訴我說它是個沒有訂位就吃不到麻辣火鍋店

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家店耶~我錯怪它好多年了@@



雖然美其名是期末大家聚 但我覺得其實是我們玩樂五人組自己嘴饞

硬要搞個期末家聚來大吃大喝 可惜到了當天很多學弟妹不能來

我還叫臭阿逼一起來充人數 最後我們總共7個人吃了11人份的量



主菜當然是麻辣鴛鴦鍋 老闆自製的麻辣湯頭真是利害

我從沒有吃過這麼辣~~~~~~~~~~~的鍋底!!!!

我想對於愛吃辣的人可能算是超級美食 但是我吃了兩三塊料就受不了

最後幾乎所有的人都轉戰白鍋 只剩臭阿逼留了滿頭汗繼續和紅鍋搏鬥



料非常的棒 尤其是肉片像是老闆早上才親自去市場買回來的

非常新鮮 川燙一下 又嫩又多汁 甚至比很高貴的鼎王太和殿的肉都好吃

還有老闆居然用整隻雞腿來煮鍋底 不過被大家嫌很佔位最後都進了臭阿逼肚子

火鍋沾醬很特別 是老闆自製的蒜泥沾醬 比沙茶醬還更好吃更對味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內臟沒有事先滷過 所以感覺不夠味

蝦子好像泡太久的米酒 海鮮味都給泡掉了



另外老闆還招待我們吃燒烤 不知道老闆用的是什麼獨門醬料

一吃下去大家馬上都讚不絕口 結果火鍋被冷落在一旁 大家都拼命搶攻燒烤

還有飲料也是老闆招待的 是麻辣火鍋必備的酸梅湯



可是老闆實在是太有個性了 留了一頭長髮 不停的抽煙和沉思

對於客人不打招呼也不會來噓寒問暖的 大家都很孬不敢去找老闆講話

可是很奇怪的是 這樣子的待客之道卻不會讓人覺得服務態度很差

只是覺得老闆很性格而已 這算是老闆的個人魅力吧!



這家店一個人消費300元 必須要事先訂位 因為老闆的料都是根據訂位人數當天準備的

我們訂了11個人的位置就算只去了7個人 還是必須消費11人份的量

最後當然吃不完 我們又把剩下的料打包回研究室 隔天煮來當午餐吃

這間店外觀就像是小破茅屋 雖然不起眼 但真的很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