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這家日本懷石料理餐廳之前 我一定一定要爆料一下



我覺得我的"方向白吃"一定...一定...是遺傳自馬麻!!!

馬麻說她看到雜誌介紹這間餐廳(我愛死日本料理了~常常吵著要吃)

剛好這間餐廳又位在婆婆家附近 昨天去台中辦一堆事

行程中包括婆婆家 就順便過去吃吧!



司機老大我就遵照著馬麻指示的方向:文心路上往南過太和殿就到了

結果一直開一直開...文心路過了太和殿很久了都沒有看到

我終於忍不住發難:ㄟ...這裡離婆婆家已經不是附近了耶-.-



馬麻就開始亂指沿路的餐廳說不然吃這家牛肉麵好了

氣的我差點翻臉~居然讓我的日本料理降級為牛肉麵!!!

不過我是司機 開車的人最大 我就完全不裡馬麻

大u-turn往婆婆家方向繼續找我的日本料理餐廳

結果最後在文心路和崇德路交叉口附近讓我找到了

馬~這也差太遠了吧!!!少說也差了10分鐘的車程耶-.-



一進到這間餐廳就有種很高級的感覺

因為櫃檯放著一艘艘的"船"裡面放的事生魚片和龍蝦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小意思點了盤綜合生魚片而已



這一次我吃掉了六七片的生魚片吧~吃到最後都有點反胃(噁~)

我最喜歡的還是鮭魚生魚片(尤其是16區的鮭魚腹 每個禮拜都要給她吃一次才過癮)

其他的鮪魚阿旗魚阿 我都覺得肉質口感不好(雖然鮪魚比較貴)



還有這裡的鰻魚飯我也覺得沒有16區的好吃 16區的鰻魚烤得比較入味

不過這裡的鰻魚飯附餐炸天富羅就很棒 連我平常不吃魚漿製品的都把一整盤吃光光

和風沙拉普普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沙拉裡有我很愛的章魚片 讓他小加分一下

炸豆腐還不錯 跟16區比皮炸的有點硬 各有優缺點

優點是這樣比較不會被醬汁一泡就爛 但缺點就是很不容易用筷子分食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16區

16區比較平價 也很適合沒有錢的窮學生吃頓飯

而且16區的鮭魚腹生魚片大勝 喔~~~我愛鮭魚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