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比偷親我滿一週年

可是今天我們過的很沒情調



早上忙家教 下午忙論文

阿比也忙了一整天 早上公司工地兩頭衝

到快七點才下班 等到我肚子都凹了

晚餐是三媽臭臭鍋 吃過飯去逛愛買

量新家要用的馬賽克尺寸 買電蚊香

然後還互相在對方面前放臭屁

.

.

.

一整個沒有任何浪漫的感覺!!!!!!!!!!



我說怎麼才過一年 就變的這麼沒情趣

比鼻說怎麼才過一年房子就變成我的 我比較賺

哈哈哈~~~比鼻那麼沒有美感 會把房子搞爛

房子當然交給我比較妥當囉^^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這一年來 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喜歡我半夜起床想尿尿 賴在阿比身上 要阿比背我去廁所

喜歡我丟三落四時 阿比跟在我背後幫我收拾殘局

喜歡阿比把我做的菜吃光光 肚子變成油膩膩鮪魚肚

喜歡我耍賴裝哭時 阿比緊張兮兮什麼都答應

喜歡阿比抱著我說愛我 說要趕快把我騙進家門

喜歡阿比跟阿牛為了要黏在我身上爭風吃醋 最後三個人變疊疊樂

跟阿比在一起的每一天 永遠都很幸福




p.s.

才過了一年 阿牛也變的好大隻

記得一年前剛看到阿牛時才小小一丁點

現在卻已經變成大肥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