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好白喔!

<---這是大部分人對我的評語



誇張一點的還曾經有學妹說我的臉像沾了糖霜的麻糬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天生就白

可是真的沒有人願意相信我是黑肉底

每次我說我小時候黑得像原住民或是非洲土著

我都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笑容底下的OS是

這個人真假仙!!!



我小時候最經典的故事

就是我曾經陪我表弟去參加兄弟象的簽名會

那個時候台灣職棒正顛峰

一支球隊少說也有十個外籍球員

然後簽完名按照慣例球員都會親切的和我們這種小球迷握手

每當我和黑人球員握手時

我心裡都會不禁讚嘆...我們是同類耶!

還有一個黑人球員超級熱情跟我臉貼臉合照

說真的說我覺得我們皮膚顏色還真像



可是...就是沒有人要相信我的故事

我說我小時候照相臉黑到跟頭髮融為一體沒有人信

我說我小時候手背黑到強烈對比出手心看起來是白的也沒有人信



所以我今天終於決定犧牲色相

把我珍藏多年的照片供諸於世

證明我真的沒有在說謊!!!



 

--->六歲的玉照



逆看看逆看看~~~

不要懷疑中間那個土著真的是我啦!!!

我前面那個是普通白皮膚的小嬰兒

左右護法是膚色偏黑的鄉下小孩

我想我小時候別的家長一定很高興他們小孩跟我一起照相

不管再黑的小孩只要一跟我站在一起

每一個都馬上變得白帥帥



我小時候真的長的超不討喜

又黑又乾又瘦頭髮又是爆炸頭

還有個比照片那個小嬰兒還白的可惡妹妹

在我生命的前16年歲月中

從沒有被稱讚過好看的

(誰會這麼瞎...是你你會昧著良心說這死小孩好看嗎?)



每一回我拿出這張照片

所有的人都會瞬間肅然起敬



阿就說我真的很黑阿~~~

你敢說你分的出我臉和頭髮的分界線

你敢說你分的出我膝蓋和影子的分界線

你敢說我看起來真的不像非洲土著



再來一張我現在的樣子--->

 



每個人都覺得我現在之所以那麼白

是因為我一定天生就是白肉底

反正大家都覺得黑肉底的人也不可能白到哪去啦

所以每次我想要安慰人家

沒關係~我以前那麼黑現在還不是可以變這麼白

因為沒圖沒真像所以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現在大家看到照片

有沒有在內心又熊熊燃起了一股希望

誰敢說你小時候比我黑

誰敢說黑肉底就一定白不了



有沒有很想知道我怎麼變白的阿???

先聲明我真的沒有擦任何美白產品

那種花大錢又沒有實際成效的鬼東西大家就不用抱太大希望了

美白產品的產生完全只是因為女人的錢比較好騙而已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秘密法寶(一點也不秘密)

 

不要懷疑...真的就只是防曬而已

而且特別推薦安耐曬

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話不用多說請再多欣賞以上照片就可知道效果



另外最近還發現另一個也不錯讚的防曬乳



佳麗寶的Allie系列也很不錯用



我消耗防曬乳之兇

一年大概要買個七八罐吧



所以不要在自怨自艾自己白不了啦!

便宜不貴且經過活體實驗效果極佳

純粹好心推薦給大家



黑肉底也是有春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