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對男人不假辭色,當然如果帥到讓我流口水的例外,只是很可惜的是,至今我好像沒有碰過幾個這種可口的貨色。



大一時,我碰過一個對我有意思的大二學長,他非常的自告奮勇想要幫我送宵夜到新齋,就是清大裡面要爬奪命迴旋梯,回到寢室都快死人的那棟宿舍,我想校方的用意可能是想讓愛漂亮的女生減肥,讓想追女朋友的男生多費點力吧!總之,那位學長大概以為送宵夜這種老招可以擄獲所有女生芳心。



「抱歉,我不喜歡吃宵夜。」我非常委婉地拒絕。



不過蒼蠅通常這時都已經精蟲溢腦,完全聽不懂我話裡的意思,而當時我又是超嫩咖小大一,竟然被他套一套話就聊起了愛吃的食物。



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犯這種技術上的失誤。



話說去年有次我在國光客運上被一個自稱助理工程師的人搭訕(這類會強調自己是工程師的人,大概都是想要用這種頭銜去騙小妹妹吧!),我表明不方便留電話給他,他回說要留他的電話給我,於是我就毫無心防的拿出自己手機,還自以為很聰明反正等下刪掉你也不知道,結果誰知手機被對方一把搶去並且撥打了他的電話,然後還沾沾自喜跟我炫燿這樣他就知道我電話了,我整個人在心裡幹聲連連,卻還是一點也威嚴不起來。



有次咩很認真的告訴我,她覺得我沒有當少奶奶的命,因為人家少奶奶都要很頤神氣使,可是我就連生氣罵外傭都還是聲音軟綿綿。只能怪我媽為什麼把我生了一張和善臉。



OK~回歸正題,反正最後我被那位學長盧到不行,只好先假意答應下來。隔天晚上,我很歡樂地和別的男生出門聯誼去,當然我也很有職業道德扮演好被追求者的角色,於是我傳了通簡訊,內容是很抱歉臨時有事不能赴約,希望下次有緣份有機會再吃他請的宵夜。



我也不知道那位學長是不是眼睛連接大腦的神經斷線,居然還是執意買了宵夜帶了飲料到我宿舍樓下等了整晚。當我狂歡了整夜回到寢室,室友馬上跟我update有人為我站崗的最新狀況,接著就連住樓下的同學也告訴我了,我當時真的是驚訝地下巴都要掉下來,很難相信有人腦殘到這個地步。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整晚,還買了你愛喝的可樂(我發誓我一點也不愛喝可樂!可能遇上了蒼蠅我就開始隨口瞎掰吧!),你好多同學都看到我了。」過沒多久那位學長打電話來指控我爽約。



我心裡忍不住又罵了五聲幹,你他媽的我有叫你來等嗎?少拿那套以為送宵夜就可以追得到女生的腦殘理論來跟我說教,姊姊我有手有腳更不缺錢,不需要因為你送了一百塊錢的宵夜來,就要感動地以身相許。



「我有叫你送嗎?還不就是你一直要求想幫我送宵夜!我傳給你的簡訊你是沒有看到是不是?你等了整夜關我屁事,又不是我叫你等的!」想用這老梗打動我...吃屎吧!從此此男列為拒絕往來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