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今天終於要寫11/1聚餐的日記啦!!!



Salt&Bread是間俄羅斯餐廳

但是他到底保留了多少俄羅斯傳統飲食還有待商榷

因為我居然在菜單上面看到菲力牛排和德國豬腳

最後我們點了三道看起來就像俄羅斯的菜-烤鮭魚串.火焰雞肉串.俄羅斯炒牛肉

另外還加點了兩道店內招牌甜點-高加索山.烈火情人



第一個先上來的是烤鮭魚串...好好吃喔~~~

鮭魚還會邊吃邊滴油...超肥嫩

配上醃洋蔥絲...第一次吃到這麼這麼好吃的洋蔥做法

接著上來的是俄羅斯炒牛肉...在吃過鮭魚後我就覺得他稍稍遜色了

比較特別的是牛肉上面有淋上酸奶醬 很有義國風情的感覺

第三道上來的是火焰雞肉串...waiter還隨桌服務表演火烤雞肉

但是我還是覺得鮭魚串比較好吃...沒辦法~鮭魚串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了^^

吃過主餐後接著就是甜點上場...我們點的兩道甜點也有隨桌表演

高加索山是咖啡冰淇淋 外面像奶油的表層其實是蛋白作成的

烈火情人是三球冰淇淋 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外面罩上半圓形巧克力硬皮

waiter先在大湯匙上裝滿Vodka點火燃燒 然後淋到甜點上

高加索山的蛋白表層會有些微燒焦 而烈火情人的巧克力外皮會熔化

超濃冰淇淋配上些許酒味 好看好玩又好吃

但是四個女生吃兩份甜點實在有點撐 我覺得我們根本是想看噱頭才亂點的



在吃飯當中 會有兩個俄羅斯表演者在旁邊吹風琴唱歌跳舞

不知從何時開始店內氣氛慢慢High起來 女表演者居然跑到我們這桌

交給我們一人兩根木湯匙 要我們隨著音樂打節拍

我們都在猜這是不是俄羅斯的傳統簡易樂器 我都抓不到技巧 手指頭好痛><



吃過飯後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冰窖裡面喝酒

這才是最令我興奮的 我也是為了冰窖這個賣點才來的

換上了店內很貼心為客人準備的雪衣 大家都嗨翻了 迫不及待想衝進去

一進到冰窖 大家都馬上哇~~~地叫起來

整個冰窖擺滿了酒 服務生說總共有162種vodka

桌子台子到處都結了厚厚的一層冰 大家瘋狂拍照 根本忘了進來是要喝酒

最後由服務生的介紹 我們選了四種水果酒-青蘋果.哈蜜瓜.水蜜桃.草莓

但只有青蘋果好喝 其他的都又辣又苦 反正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又跳又叫拼命拍照 我想服務生應該也覺得我們很瘋狂吧!

大概完了十幾分鐘後 大家開始覺得手指頭有被凍僵的感覺

冰窖零下二三十度的威力還真不是蓋的 在還沒開始覺得冷之前就已經先把人凍僵

我的手指頭已經完全沒感覺 連照相機的按鈕都按不下去

我們趕緊把酒喝完逃出來(連喝酒都沒有辦法禦寒)

誇張的是 出來後我想整理頭髮 手指頭居然和頭髮黏在一起了-.-



出來冰窖後 我們又發現吧台真是個照相的好地方

又開始瘋狂的在吧台玩起相機 不停的擋到服務生的路

欣裴說服務生心裡一定想 這群瘋女人到底拍夠了沒...哈~



這次聚餐大家都很high 玩的很高興 連最冷調的欣裴都很興奮

雖然不像以前大一大二每次約都可以全員到期

但是真高興大家聊天感覺.友誼 都沒有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