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婚紗公司校稿婚紗照

哈哈~還滿美的耶(很不要臉在自誇^^)

我的臉被美編修得好瓜子

真是太神奇了!!!



兩個禮拜前去挑毛片

因為沒有修片過

臉肥的有痘痘的一堆毛病

看了實在很不想挑

我心狠手辣開始刪照片

咩和阿比不停把照片撿回來

我覺得我和阿比好像男女腳色顛倒

我一直很想刪照片

阿比一直想留下照片

原本只想要挑結婚包套的組數

後來硬生生多選了24組

我挑照片挑到最後臉很賽

反而是阿比在旁邊一直安慰我說他出錢



不過今天看到整體美編結果

阿比一直很神氣說:看吧~還好沒有刪

亨!!!我想幫你省錢耶!!!



五月初就可以拿到相本和所有贈品囉!

好期待^^

不過贈品不包括喜帖(烏~凹不到)

所以接下來就要好好挑喜帖



因為之前吵吵鬧鬧原本以為今年結不了婚

可是馬麻最近又鬆口要我今年趕快結一結

不過我和阿比的婚禮依舊在一個很隨性的進度下進行

到現在只買好婚戒拍好照片

還好沒什麼長輩的壓力

就隨我們兩個心情自己張羅

所以婚期也還沒有決定

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