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阿比昨天又做了件蠢事

晚上阿比到宵夜街買晚餐

走到了賣割包的小攤子...



阿比:老闆~給我一個原味的



老闆:原味???先生...你只要這張皮嗎?



阿比:(倒退三步看招牌)痾...不好意思!我要傳統五花肉-.-



阿比比~~~你知道這樣很丟臉嗎!!!

不過這個老闆也還挺妙的

哈哈^^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在就可版看到的笑話~



就可鄉民:老闆~我要一杯熱的蛋蜜汁



老闆:(緩緩地抬起頭)你要不要乾脆點一碗蛋花湯-.-



阿比一直叫我不要公開他的糗事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