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男朋友在我生重病時背我去看醫生,我一定會感動地痛哭流涕,但若是不相干的人想用送宵夜送禮物或是溫馨接送情這類的把戲打動我,抱歉~留給那些腦殘假清純裝殘廢沒手腳的少女們吧!姊姊我不吃這一套的。雖然不是沒有虛榮心,有人追有人欣賞當然很爽,但我可不打算接受來歷不明又無以回報的付出,我的真心不多,留給一個人恰恰好。



碩一時,我慘遭某爛人劈腿,殘忍的還是在情人節當天被我抓包,當晚我便打電話給同班某男同學,請他幫我上中華電信網站取消熱線(因為當時太晚,人在南投家中不方便上網),我連一刻都不想再跟爛人有任何瓜葛。



「那我追你好嗎?」沒想到這位同學居然就在此時對我表白。



「不好!」我也回答的很簡潔明瞭。



「為什麼?」大概沒有遇過這麼直接的女生吧!



「我又不會喜歡上你,幹麻讓你追!」事後我將這段對話說給朋友們聽,每個人都覺得我真帶種,這麼直接的話都敢講。



不過這位同學並沒有因此知難而退,三不五時就給我冒出一堆讓我想殺人的對話。



例如有次我在研究室忙完下山已很晚了,約了阿比在小紅橋等我,這位同學一直自告奮勇要陪我等,我忘了到底是怎麼回絕他的,反正這不是重點。



當天晚上回到家在MSN上,他主動找我聊天。



「你後來有等到男朋友嗎?」



「恩~你走後沒多久我男朋友就來了。」廢話,不然你以為我怎麼回家的。



中間可能間或聊到了我和男朋友牽狗在學校散步之類的話題。



「我也好想要跟你一起在校園裡散步。」我有沒有眼花,這種不要臉的話你都說的出口!



「你講話不要給我太over喔!」唉~就算這時候我罵人還是一樣沒威力。



之後又有一次是在研究所同學們約唱歌的前一晚,他又主動MSN丟我。



「ㄟ~妳趕快去練男拳媽媽的二號餐明天唱給我聽。」媽你的頭啦!你以為你是誰阿,說唱就唱喔,就算是客棺要小姑娘唱歌也會給幾個子吧!況且對一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說這種話,真的是無禮至極。



這個鬧劇就在阿比發飆,在MSN上和他對幹起來,然後我把他封鎖後結束,之後在學校遇到我都裝不認識是頗尷尬,不過倒也樂得清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