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真的和阿比討論,什麼才叫做感動的定義,結果發現會令我感動的事情,看在別人眼中可能都會覺得很白痴,我妹就常常認為我們是智障情侶檔。



雖然大家都說戀愛時無論男女都想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所以會盡量隱藏一些不雅的SB-Secret Behavior,例如放屁、挖鼻孔,想大便時也會很文言只說想上廁所。可是我們剛在一起沒兩三個月,就發現我們的生活樂趣居然是建立在扮醜和耍噁爛這兩件事情上面。



放屁和挖鼻孔對我們來講都太小兒科了,我們有陣子很愛的遊戲是洗澡時互相尿尿在對方身上,尤其還要出其不易耍賤招讓對方上當才有快感。有次阿比超機車,居然趁我坐在馬桶上時,直接拉鍊一拉就尿在我腳上,把我氣得跳腳卻又不能站起來修理阿比。



還有我每次想上廁所時,就會邊狂奔衝進廁所邊喊著:「阿逼逼快點快點快點,我要大便,趕快來陪我!!!」然後阿比就會小跑步跟上。所以每次大便永遠都是我坐在馬桶上,阿比面對我坐在浴缸上陪我聊天,而且我還會強迫阿比承認:「你聞你聞,我今天的便便是玫瑰花香!」



到最後阿比也練就了一身好本事,他居然可以一邊聞著我的玫瑰便便香,一邊含情脈脈地對我甜言蜜語:「阿比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並且獻上法式熱吻一個。真懷疑在這種情況下,阿比怎麼還有辦法談情說愛?!往往都是我先受不了:「後優...你不要干擾我大便的情緒啦!」



以上這些行為實在有點兒童不宜,我媽和我妹聽到了都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榮登世上最噁爛情侶第一名,可是這都被視為我們平常生活的情趣。我有時候還會噁心巴拉的跟阿比說:「我覺得我們每天這樣便便來尿尿去的好浪漫喔!」我發誓這真的是出自我的肺腑之言,因為我覺得情侶之間的相處可以自然到什麼都不用避諱,才是浪漫的最高境界!



阿比說其實我對男朋友的要求才算高(不是指以上那些沒氣質的行為),可以講得出具體的浪漫感動行為,那些送三餐送禮物接送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而我對於男朋友的條件有:



要有自己的興趣與才華,不包括打電動。我真的很受不了男生沒有生活目標,每天只想著把妹和打電動,我喜歡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還可以一起討論心得。若是兩個人交往不能共同成長,那真是一段沒有意義的感情。



要很有話聊。我一直都認為男朋友也該是最好的朋友,無論是生活上的喜怒哀樂或是遇到困難,第一個和我分享幫我解決問題的一定是阿比,即使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每天上班MSN、下班電話熱線,從來沒有講膩的一天。



彼此尊重,包括尊重我的家人。我最討厭開口閉口就是「你嫁進我家就是我家人」的論點,幹!老娘是沒在賺錢養家是不是?只有你有父母要孝順我就沒父母是不是?幾乎所有人聽到我說婚後不生小孩、過年還是要回家陪家人,都覺得我這樣很沒有「媳婦的樣」不應該,連我媽都有點擔心我太任性。可是阿比真的很體諒我,完全能了解我的想法,能夠找到一個這樣的男朋友、老公,真是夫復何求!



所以我的感動是無時無刻出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天,和阿比一直聊天我會很感動,和阿比談到未來有共同目標我會很感動,兩個人一起做家事我會很感動,聽到阿比上班很辛苦下班還要照顧牛牛我會很感動,阿比支持我出國工作我會很感動,阿比說要存一筆錢到我的銀行帳戶一起操作股票我會很感動,看到阿比和我妹相處和樂融融我會很感動...



我的感動點很低嗎?至少阿比不這麼認為,要找到一個這麼契合的人,真的遠比那些具體的體貼表現難得多了。



歲歲唸:



和阿比在一起將近兩年來,我們吵架次數屈指可數,這也讓我好感動!我因為感動而落淚的次數遠遠超過因為生氣而落淚的次數,這也讓我好感動!哎呀~太多寫不完啦!總歸一句,遇上阿比是我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