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比鼻在一起以來 幾乎很少可以一起睡到自然醒

週末我必須回南投家教 就算難得在一起的週末假日

通常也都有活動而不能太晚起床



原本今天要和Veronika聚餐 但因為Bella生病所以臨時取消

難得的假日 終於以機會和比鼻一起窩在床上睡到中午

(不過愛睡豬鼻還是給我賴床到下午兩點多)



從今年開始我們愈來愈忙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空看電影

從跨年時想看納尼亞 到過年時想看霍元甲 通通都沒有看成!!!

今天終於看到絕命終結站了^^



趁著看電影之前在大遠百逛了一下 結果就讓我看到了寢具組大特價

之前跟廖鴻仁逛SOGO的時候就已經有注意了一下

但是大遠百專櫃賣的寢具又更漂亮 原價一萬多都只要兩千到五千

我看上了兩組寢具 其中一組是法國風

透著淺紫的白 完全素面 只有邊邊是蕾絲刺繡

另一組是義大利緹花 是很華麗的紫色

原本我只想先買一組 但是又好難選擇喔

而且買兩組就有滿額贈送400元禮券 小姐願意讓我們當場底用

考慮很久之後 大方的阿比掏出他的信用卡刷了

哈哈~~~我的華麗和極簡風寢具!!!好棒喔!!!

心情真好 今天讓阿比當老大 順便給他幾個啾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