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秘密旅行 我強力(其實是強迫)推薦馬麻和咩一起來



這次的餐點其實和我上次吃的重複性頗高 主餐是烤肉丸子串夾餅和希臘媽媽的燉飯

而前菜這次我們點了香炒孔雀貝 其實我覺得它是一道很詭異的菜

它的source很像義大利麵的味道 用了番茄.洋蔥.青椒去炒

但是它的賣相又很像公道五常見的熱炒蛤罵 只不過主角換成了比較高檔的孔雀貝

在我這幾個月這麼努力研究旅遊書的結果 我還真的沒有看過哪本書有介紹到這道希臘菜

所以我診斷它應該算是歐陸料理 不過倒是非常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這次飲料我沒有點希臘咖啡 我還是喜歡香醇的義式拿鐵

忘記在哪本旅遊書上講到 作者覺得希臘咖啡口感像綠豆沙

哈~真是絕妙的形容!!!我貧乏的想像力只讓我覺得它很像貝納頌



我和咩各點了"日落伊亞"和"藍色愛琴海" 這兩種飲料真的很符合他們的名字

日落伊亞是一整杯的澄 底部沉澱了一層薄薄的黃 完全就是伊亞日落的景色

藍色愛琴海是透明的湛藍 表面浮了一層鮮奶油 就像是愛琴海的沙灘與海洋



我真的是愈來愈嚮往希臘了 尤其是愛琴海

它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 讓我愈了解就愈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