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貝比強烈推薦的書單之一 吉本巴娜娜著

昨天下午我總算把這本書看完了

感想...看不懂@@

貝比說廚房算是吉本芭娜娜的入門書耶

而且吉本芭娜娜只能算是莫名奇妙界的小咖

可是我真的完全體會不出來作者要表達的意境

貝比說那我不適合這種憂鬱的style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看過村上春樹

有阿有阿~早在大一我就曾經興致勃勃的看過

結果...就是一整個狀況外@@

我還特地借據說是村上的入門書遇見百分百女孩耶

反正不管村上或芭娜娜 我就是無法融入那種所謂"很微妙"的意境

不過貝比說的看到序就會闔上書的龍應台 我還滿有興趣的說

可能我看過的幾本剛好都是在講台灣人的省思之類的話題

她還曾經是我忘記大一還大二的讀書心得報告耶



所以結論...我的憂鬱因子太不活耀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故事性強烈一點或是激勵人性之類的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