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過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我就夢想可以玩遍全台薰衣草森林

咩明明10/12要段考 還愛湊熱鬧硬要跟

這次我們是自己開車去 而我是命苦的司機

所以前一天我就命令大家早早就寢 以免隔天開車精神不濟



隔天早上九點半"一家四口"舊快快樂樂出發囉~

中途為了不讓瑪妮暈車 我們停停走走的 不時要讓瑪妮下車休息

再加上上山時路況不熟 路面又超差 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

找停車位時就已經先被車潮嚇到一次 進入園內又被人潮在嚇一次

等了半小時才等到座位 還好大家不餓有興致拍照逛商店等叫號



餐點如尖石一樣普普(真的有待改進) 飲料很夢幻很好喝

不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比尖石的多了冰淇淋專賣屋

如果爬山爬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吃個小甜點

新社的規模大概比尖石的大上兩三倍 我們帶著瑪妮繞了一整個山頭

可年瑪妮快10歲的老摳摳還這樣操勞 我看她喘到都快斷氣了

但是瑪妮真的是人見人愛 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

大家都搶著跟她玩跟她合照 大概是園內大型狗居多 瑪妮也就相對討喜



這次我在園內買了一大袋的牛嘎糖.咩的禮物.三盆小盆栽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典型的到了光觀地就要買當地紀念品的遊客

其中一盆盆栽是薰衣草~一柱擎天

我一直恐嚇比鼻要是膽敢讓它折斷 就騎腳踏車上山幫我再買一盆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 比鼻簡直就是戰戰兢兢地顧我的盆栽



這次到薰衣草森林三個人加上一隻狗根本就是瘋狂拍照

不知不覺居然照了兩百多張 其中還刪了很多不滿意的照片

咩本來還不敢相信為什麼我們只不過去個中興新村也可以照一百多張

今天總算見識到我跟比鼻的功力啦 哈~~~請叫我拍照魔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