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但我還是有種好像只是到學校上課的錯覺



每天陪著Jack去開會(我常常處在放空狀態)

沒開會時Jack會教我一些工作

接著就給我好幾個小時自己摸索

Jack自己還是接管了90%以上的工作量

我真的沒事做的時候就看看多益

其實我覺得我唸多益的時間比工作多

真的唸書唸煩了我就滑著椅子到Jack旁邊找他聊天



而且Jack也超有耐心

遇上我這個問題超多的新人

不厭其煩一直跟我解釋



聽到一些同梯近來的新人

說著自己一進來前個人還沒交接完就落跑

馬上被趕鴨子上架每天加班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啦!!!



雖然大家都說Jack是撲克牌臉

Jack自己也說以前的新進下屬都很怕他

不過Jack算是面惡心善的

我每次都問一大堆蠢問題

而且還是不停重複問

他都這麼有耐心

Jack真是一個大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