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據說很有名的排骨大王後

民宿老闆娘就開車到車站接我們去童玩節會場

在這裡真的要熱情推薦一下這間民宿-下厝底

由於我們隔天是訂下午四點的火車票離開羅東

老闆娘就說那她中午可以到車站送我們去童玩節

童玩節結束後在做接駁車到車站租車

這樣就只要租一天摩托車就好

好貼心的服務唷~連這個都幫我們顧慮到了



到童玩節會場時約是下午兩點

正是太陽最毒的時候

於是我和比鼻就先坐船到傳藝中心

參觀了好多民俗藝品

像是木屐.布袋戲.染布.貝殼手工藝等

還有吃了我最愛的糖葫蘆

幫咩咩買了糖蔥

還有我們居然在這裡照了一百多張相片

真的是太厲害了!!!

另外在回程的船上

遇到超熱情又超搞笑的船長

沿路跟我們介紹整個冬山河的歷史背景

原本看似平凡無奇的冬山河岸

在了解了建築的由來後

一切都變得生動了起來^^

大約四點我們回到了童玩節會場

這時候~該是比基尼登場的時間囉!!!



由於怕相機碰水會壞掉

於是我們就先將東西全部放寄物櫃

決定先玩一輪再來照相

沒想到我們兩個玩得太嗨了

六點多才覺得有點餓有點累

這時候想照相天色都已經暗了

比基尼照都好醜唷..><..

今年是童玩節10週年大壽

所以很多活動都擴大舉辦

像是水上設施就多了好多新東西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像果凍的"倒轉水迷宮"

兩塊方型的帆布裡面充氣上面洒水

在帆布上面的人都東倒西歪的

根本站不穩.想要平穩的坐好也很困難

不管大人小孩都嗨成一片

另外還有至少有三層樓高的high net

第一次我因為克服不了懼高症

死命的緊抓比鼻不敢放手.還一直腿軟走不動

不過第二次卻莫名的勇敢一直往前衝

不過腳指頭不小心撞到鋼條..><..痛!!!

我們一直玩到約七點因為比鼻肚子餓才準備離開

不過到了門口比鼻到一堆各種形狀的鐵桿子

又嗨了起來.完全忘了前一刻才在因為肚子餓不爽

然後逼迫我幫他跟鐵桿子照了一堆奇怪的合照

喔~我還有跟不知道哪一國的表演女生照相唷

她真的超具有職業笑容

我在找她前他才在跟同伴靠杯

我一過去要求合照馬上笑容可掬

果然是訓練有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