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被說笑點很低,再怎麼爛的笑話都可以逗得我發笑,小金花都說跟我講笑話真有成就感。



這幾天和Tommy聊天,他說我的感動點真的很低耶!感動點?真有趣的新名詞!



「你們女生很奇怪,很愛用扣分這個字眼,動不動就要給男朋友評分,接送上下班很感動就加分,生日節日沒有送禮物不用心就扣分...」Tommy非常地忿忿不平,他真的很不幸,前一個女朋友屬於小公主型情人,所以大概讓他產生了天下烏鴉一般黑、天下女人一般難搞的成見吧!



「哪有?我就不用我男朋友接送,每個禮拜還不都是我自己開車上新竹找我男朋友,我們也幾乎不過什麼生日聖誕跨年情人節的。送禮物?算了吧!我會叫他把錢拿去繳貸款比較實際...」我忍不住為女性平反,至少別把我也托進了「你們女生都」的行列。



「你男朋友對你還真不好!」



「我男朋友對我超好的!」



「不然你說一個具體的他做過令你感動的事!」



「...」結果我瞬間辭窮。



幫我送三餐宵夜?我們從交往以來一直都住在一起,好像沒有這種機會讓阿比表現,而且以前住家樓下就是宵夜街,想吃東西坐個電梯下樓買就好,非常簡單就可解決。



接送我上下課?如果那天我的上下課時間剛好和阿比上下班時間一樣的話,就會給阿比載,不過前提是因為,我學校正好就位在阿比上班的路線上,要是阿比為了要接送我而得特地繞路,我寧願自己騎車比較方便。



從新竹衝到南投只為了想見我一面或是拿東西給我?我每次聽到男生開車開了大老遠去找女朋友只為了這種鳥事,都忍不住想翻白眼。想我打電話不能解決嗎?拿東西給我不會送快遞嗎?那麼多閒時間就不能拿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非得在那邊給我上演這種少女漫畫的情節嗎?



「我覺得會令我感動的都不是那些具體的事情耶!如果我跟我男朋友對某件事情的想法相同,我就會很感動。或者是我在洗碗,我男朋友在旁邊托地,我也會覺得很感動。」



「那你男朋友幫你洗內衣褲你也會很感動?」



「當然會啦!平常都是我自己洗,有時候我手受傷或脫皮,我男朋友就會幫我洗,我就超感動的。」



「後~你的感動點真的很低耶!」這個結論就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