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登上禮拜的研究所同學聚餐食記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太和殿 心得還是---鼎王比較好吃

這兩家麻辣鍋的菜色其實差不多 但鼎王就是贏在沾醬和湯頭

太和殿的沾醬只有負很普通的醋.醬油.沙茶.麻油和蒜花

鼎王的沾醬是自製很棒的醋醬 配上麻辣鍋根本就是絕配

而太和殿的湯稍鹹了一點 而且煮到最後會變的很濃稠

鼎王的湯比較鮮美 在沒有放料之前可以先呈一碗起來喝

而且鼎王每桌都會放一壺茶 菊花茶.香片.或是玫瑰茶不一定

雖然每次我都沒喝上幾口(辣成這樣再喝燙的嘴巴會爆炸!)

還有鼎王的服務態度比較好 服務生比較美

服務生全部都穿著唐裝梳上髮髻 離開桌子前還會對客人行九十度大禮

鼎王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消費者至上



這次因為人多 所以大家就可以盡情的點菜不用擔心吃不完

所以幾乎菜單上的每一道菜我們都點了

最推薦的是川丸子.大腸.和滷牛肚 不管是鼎王或太和殿我都百吃不厭



比鼻說下次要帶我去吃華川宴 唷乎~我要趁冬天狂吃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