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竹的新家將近一年了

雖然社區內住了個愛亂告住戶的神經病管委會主委

常常將鄰居氣氛搞得烏煙瘴氣

但也因為社區莫名奇妙禁養寵物的規定

讓我們這些有志一同反抗的鄰居結識

其中和我最好的就是隔壁姊姊Caroline和Tracy



隔壁姊姊養了兩隻暹邏貓Max&Mee

但是她愛狗的程度完全不亞於愛貓程度

我多給她一把家中鑰匙

請她幫忙白天上班時間家裡沒人時多注意臭妞一點

沒想到隔壁姊姊現在儼然是臭妞的乾媽

一個禮拜至少帶臭妞出去散步兩次

有事沒事還會讓臭妞到她家裡上安親班

現在臭妞和隔壁姊姊超有默契

每天一早臭妞就會到陽台和隔壁姊姊對望

有時候我都會有種錯覺

好像臭妞期待隔壁姊姊比期待我這個正牌的娘還多咧!



Tracy也是愛貓成痴

她說最高紀錄家中同時養了快十隻貓

而且都是領養回來的貓

對寵物的愛心與付出無人能比

另外Tracy現在還養了一隻哈士奇威力

沒錯~就是去年來我家渡假了一個禮拜差點被臭妞帶壞的威力

威力也是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回來的

現在被養得頭好壯壯毛色健康

我和Caroline都有同感現在看到別人的哈士奇還會嫌人家又瘦又小呢!



隔壁姊姊和Tracy都大我十幾歲

但是我們聊起天來一點隔閡也沒有

因為寵物話題讓我們成為忘年之交

一個月都會相約一次一起喝下午茶

有什麼食物水果之類的也會互相交流



隔壁姊姊過年到日本玩

就幫大家帶了好多禮物回來

我有一套米格魯造型的箸架

咩是一隻西施手機吊飾

我和阿比還有一個共同禮物

那就是聽說價值不菲的wedgewood的戒指盒

隔壁姊姊說這是要刺激妞爸趕快買鑽戒給我

不過就在隔壁姊姊送禮物的前一天我們才剛挑完婚戒

這個小禮物送得真是時候



隔壁姊姊貼心到連寵物的禮物都沒有忘記

臭妞的禮物是潔牙拖鞋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長得太像真的拖鞋阿妞不敢咬

還是因為長得太像菜瓜布阿妞沒興趣

總之頗不受臭妞青睞的



能夠有這些好鄰居

真的好幸福^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