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妮的眼睛紅了快一個月了 在南投怎麼看都看不好

南投的醫生只會叫我們點眼藥膏觀察

可是點了兩個禮拜都沒有任何改善也太久了吧



前兩天上網查了一下狗狗紅眼睛的可能原因

發現乾眼症.青光眼.角膜潰瘍都有可能

這幾種病名嚇到我了 要是在托下去瑪妮眼睛可能都會瞎掉

於是打電話到光華去問牛牛的醫生怎麼辦

牛牛醫生推薦住中部的話可以帶到中興大學獸醫院檢查

我在網路上查到除了中興大學外 大墩寵物醫療中心好像也不錯

中興大學獸醫院的網頁甚至有大墩的連結

而且中興大學週末都休診 在打電話去大墩詢問後 決定帶到大墩去看



今天下午我和咩就帶著瑪妮去台中

大墩是座落在很高級的住宅區中 超高級又裝潢的很美的獨棟別墅

我和咩第一次開車經過還錯過它 不仔細看招牌真的會以為是棟豪宅

進到大墩裡面 我和咩都有點嚇到 因為實在是太高級啦!!!

很像是裝潢的很高級的牙醫診所 完全沒有一般獸醫院的臭味和吵雜

大墩的小姐超級親切 還幫瑪妮拍照做掛號證

完全服務至上的態度 讓寵物也有人的待遇

進到診療間後 又再次被嚇到 因為醫生好年輕好帥喔!!!

而且裡面擺了好多高級儀器 又有四五個實習生

反正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很有規模的獸醫院(難怪名字叫做醫療中心)



因為之前已經有打電話和大墩聊過瑪妮的症狀 所以這次來就不用再多說直接看診

很帥的獸醫一看到瑪妮就說很明顯是角膜受傷 然後幫瑪妮做了螢光劑染色測試

虧我之前在南投看了這麼久的病 南投醫生看半天都沒有看出來 真遜~

在螢光劑染色之後 黑眼球上面出現了明顯的大破洞

醫生說眼睛會紅是因為血管增生 代表自動修復 情況還不算太嚴重

而且瑪妮眼球變白也是因為大破洞的關係 我之前還一直誤會是白內障咧



真的超級感謝大墩的醫生 還好我沒有一直在南投看延誤病情

雖然大墩收費比較貴 還要加收掛號費跟診療費

加一加可能要一般小診所的兩倍價錢 但是只要能治療好一切都值得

而且大墩服務超好 醫生感覺又很專業 這種收費感覺也算合理



真心誠意推薦大墩寵物醫療中心 住中部的朋友們

如果要帶寵物上醫院 一定要來這家獸醫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