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種典型的代表,就是三不五十跟「異性」哭訴自己悲慘遭遇的大小姐,這類話題通常都是以感情問題為主軸。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異性」,因為我實在很不解的是,難道你沒有姊妹淘之類的好朋友嗎?!尤其是每次聽到某個長得稍有姿色的女生說出:「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男性。」,而理由是:「女生都太會耍心機愛計較,我個性太大剌剌,跟男生比較處得來。」,總是讓我覺得格外刺耳。



對啦!林祖媽跟我的好姊妹聚在一起和樂融融都是假象,我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取人頭髮指甲然後下蠱扎針啦!



這種對白一定不會是發生在長相抱歉的女生身上,所以大小姐話中真正的解讀其實是:「憑我這等姿色,當然可以對男生呼來喚去要他們做牛做馬,何必跟妳們擠公車買路邊攤降了自己格調。」



而有以上這種傾向的女性,最愛跟男性友人哭么自己感情路上悲慘的遭遇,真的很難不讓人質疑她們的動機,日前就有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發生在我眼前。



聽同學說她系上有個極為單純的學弟正猛烈追求某學妹L,其痴情程度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但最令我不解的是L的態度。L陸續與數名男性過從甚密,但很顯然地,她並未讓學弟知道他有多少競爭對手,據說學弟每天飲料點心噓寒問暖的,甚至還送上了許多貼心小禮物如圍巾,只因為L說「很羨慕男生為女生打毛線織圍巾」。



前幾天由同學得知學弟的網誌,上班閒著無聊點閱,內容真是教我匪夷所思。



「原來L過得比我們正常人都還要辛苦,真的很心疼她...」辛苦?父母健在好手好腳還有幾分姿色足以讓她男友追求者不間斷,有什麼資格哭么自己辛苦?!照學弟的標準,我豈不是比癌症末期的病人還可憐了!那怎麼都沒有男人來同情老娘啊!



「看著L滿身名牌,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供養她...」等等等!這段話跟上面那段話好像有點衝突喔!你還真相信一個背著名牌包的人哭么自己悲慘遭遇故事的真實性?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能認同L的心態與行為,完全結合了哭么與小公主的精隨於一身。唉~從我年滿美國法定可以喝酒的年齡之後,就再也做不出上述這種哭么行為,難怪這輩子我注定當不成小公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