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年7月中旬的某一天

Place:新竹華納威秀



從我上班開始 電腦幾乎快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在辦公室用一整天的電腦 看一堆我怎樣也搞不懂的數據

回到家後最常做的事就是放空.吃宵夜.和豬阿比講電話



這部片我看了三個禮拜 居然一直到今天才想起我沒有寫感想!!!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部搞笑片阿!!!

小強將第一集三八娘娘腔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過之而無不及

特效做得比第一集又更棒 海盜王與船員的扮相著實噁心

不過內容稍嫌空洞 可能製作群將火力全都往笑點上衝吧!

剛開演的半小時我根本都游走在不斷微閉眼和翻白眼的邊緣

直到小強被土著追殺的搞笑橋段出現我才醒過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第三集 下一集有發哥出現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