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巧遇到小雅婷來人社找老師寫推薦函

可是我沒有認出她來 反而是她先向我打招呼

她變得好黑唷 整個人也胖了一圈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剛從印度回來

她跟AISEC申請到印度工作半年

每天大吃大喝 還騎駱駝逛沙漠 聽起來就好有趣喔



聽她跟我講了一下她在國外工作的情況

我也有點心動想出國幾個月工作耶

從小我就一直很想出國唸書 最好玩遍世界各地

如果有機會可以藉工作機會出國走走 那真是棒呆了



爲了出國~我一定要好好調養身體^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