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是這個冬天以來最冷的一天吧!!!

據說連正中午都只是很歡樂的攝氏8度




早上去竹東家教  中午騎摩托車回家

簡直快冷死我了
  It's gonna be freezing!!!

就連帶著阿比的愛心手套 手還是凍的紅紅的

去大潤發買晚餐要吃的火鍋料 遇到一位小姐跟我借衛生紙

兩個人居然就聊起天氣來 新竹天氣同樣讓人受不了><



下午窩在家寫論文處理data

荒廢了三個月 昨天終於開始動工了

可是天氣太冷 邊寫邊發抖

下午一點多弄到六點 結果就是全身僵硬><



可是聽說今天會更冷呢 

這幾天家裡幾乎24小時都開著暖爐

我睡覺的時候還緊抓著電毯不放

難得冷到不得不穿著褲子睡



不過晚上發現了一件可喜可樂的事

原本我和阿比的相簿banner和相框side消失很久

留言板的小羊脫衣秀也莫名奇妙不見了

我還一直以為只是網路太慢所以網頁打不開的關係

可是換了幾台電腦都還是發現一樣問題

昨天晚上正準備寫信給站長時

突然靈機一動開了我素材來源的網站

哈~果然是網站換網址  原本的網頁早就移除啦!!!

乎~我真是聰明^^ 還好信還沒有寄出去!!!

我很可愛的banner動畫和小羊脫衣秀終於又回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