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竹籬是在大二

覺得她的價錢有點貴所以一直沒有再去

直到昨天要幫珊珊餞行才去第二次



珊珊曾在竹籬打工 上從老闆下至廚房全都熟的很

原本該是我們要歡送珊珊 結果搞的像是珊珊作東幫我們點餐

竹籬跟我以前吃的口味感覺有點不一樣

第一次來的時候 就是純粹的義大利麵焗烤等

這次卻吃到了好多中西合璧的菜色

像是吃起來像炒成鍋巴的中式炒飯 其實是法式烤飯

另外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是饅頭夾滷肉

哈~這道菜送上來時我也有點傻眼 想說我不是來吃西式簡餐的嗎

不過滷肉真的非常好吃 很有媽媽的味道 裡面還放了金針

但沙拉就有點太普通 是我覺得最該改進的餐點



珊珊在台灣呆了八年 這麼突然的知道她要回國 大家都有點嚇一跳

其實我幾乎都把珊珊當成台灣人了呢 珊珊走了大家一定都很不習慣

不可以說希望珊珊下次回來再來清大看我們

因為珊珊下次回來至少要隔幾個月 大家都希望準時畢業

那我希望下次珊珊永遠記住我們 還有再回來台灣時還可以見得到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